青岛签售会后续--韩国宿舍(澈汉)现实向

青岛签售会后续--韩国宿舍


 

现实向,澈汉。


 

用了一些签售会的小故事,旗头那个,大家在微博上应该都看见图了吧,哈哈。


 

And我们队长,快点好起来吧❤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青岛签售会一结束,大家就马不停蹄的赶回韩国。飞机到达机场的时候,正好是晚饭时间,虽然行程疲倦,但是大家还是决定一起去聚个餐。


 

尹净汉在签售会的时候就一直有点发烧,现在脸色更差了,经纪人说要带他去趟医院,但是尹净汉拒绝了,他执意回寝室简单喝点药稍稍休息一下。


 

李硕珉有点担心尹净汉,想上前劝他两句,毕竟身体是本钱,还是去趟医院比较保险。夫胜宽拉住了李硕珉,因为他知道尹净汉的心思,今天签售会的后台就看见尹净汉一直在用手机发着消息,他焦急关切的心情可想而知。


 

最后经纪人把尹净汉送回了寝室。


 

进了寝室,客厅一片漆黑,尹净汉轻轻打开壁灯,在电视柜下的药箱里找了两片退烧药,就着茶几上的矿泉水边喝药边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看着冰箱里装着饭菜的几个保鲜饭盒,知道今天崔胜澈肯定又没好好吃饭。


 

尹净汉小心地打开崔胜澈的房间门,看见崔胜澈躺在床上,他床头的台灯没关,正好暖暖地映照着崔胜澈的睡颜。


 

怕吵醒崔胜澈,所以尹净汉蹑手蹑脚地走到崔胜澈床边,谁知尹净汉刚在崔胜澈床边蹲下,崔胜澈就突然睁开眼,一把捉住了尹净汉的手。


 

"哈,你吓了我一跳。"尹净汉轻打了一下崔胜澈的手背。


 

"你开门的时候我就醒了,哈哈哈,我当时就决定要吓你一下。"昏黄的灯光打在崔胜澈的脸上,使他的笑容显得更加温暖。


 

"我们胜澈,今天有感觉好一点吗?"尹净汉把下巴枕在崔胜澈的手背上,抬着眼看他。


 

"嗯,好多了,我绝对会很快恢复,然后跟你们一起去见克拉们。"崔胜澈拿手指刮了下尹净汉的鼻子。


 

"你们今天去签售会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吗,快跟我讲讲。"崔胜澈拉着尹净汉想让他起来,"你上来吧,躺在我身边,蹲着挺难受的。"


 

"不了,我有点发烧来着,别传染给你。"


 

尹净汉这么一说,崔胜澈突然感觉他握着的尹净汉的手有点过于温暖了。尹净汉的手大部分时候都是凉凉的,所以有时候会缠着成员给他暖手。如果他的手很暖的话,那很可能是他又发烧了。


 

"嗯,你的手心有点烫呢。"崔胜澈有点心疼地看着尹净汉。


 

尹净汉只是对他一笑,"今天签到的时候,我跟一个克拉握手,她说我的手比想象中要暖,我回答她说因为我是要传播温暖的天使,哈哈哈。"


 

崔胜澈听了,露出一个捎带苦涩的微笑。尹净汉一下子就察觉到了,后悔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。为了转换气氛,他立即接话说:"那我上床陪你呆一会儿,你抵抗力比我强很多,躺一会儿应该没事儿的。"


 

崔胜澈立马往另一边挪了挪地方,让尹净汉躺在刚才自己暖的热乎乎的地方。


 

尹净汉坐在床上,背靠着床头,崔胜澈抱着他的腰趴在他身上。尹净汉边给自己和崔胜澈掖被子,边问崔胜澈"我们胜澈今天有好好吃饭吗?"


 

"你又检查冰箱里的剩饭了?"崔胜澈扭头看他。


 

"那是经纪人哥买来的,我真的吃了很多,但是哥买的太多了,就剩了。"崔胜澈一脸真挚地盯着尹净汉的眼睛,生怕尹净汉不相信。


 

"我相信我们胜澈,"尹净汉用手轻抚着崔胜澈的后背,"你好好趴着休息吧。"


 

"今天我们不是去了青岛吗,中国的克拉们真的超级热情的,也都很有礼貌呢。"尹净汉边抚摸着崔胜澈边说,崔胜澈静静地趴着听尹净汉讲话。


 

他很喜欢尹净汉这种慢慢讲话的感觉,尾音里带着些慵懒,很温柔,让人很舒服。


 

"有个克拉还让我戴了一顶特别奇特的头饰,后来明浩告诉我那是中国古代的公主戴的。"


 

崔胜澈听到这里不禁笑出了声,尹净汉低头看见他笑得肩膀都在抖。"呀,有这么好笑嘛。"


 

"不是,不是,你接着讲。"崔胜澈小心翼翼地回答。


 

于是尹净汉又开始自顾自地讲,"有个克拉问我如果去旅行,会跟哪个成员一起去,第一个选项是你,但是我选了第二个选项,知秀。"仿佛知道崔胜澈一定会气的跳脚追问为什么不选自己,尹净汉连忙接着说"因为想让我们胜澈好好休息,跟着我这个行李需要别人帮忙拎,行程需要别人帮忙计划的人一起去旅行的话,一定会很累吧。"


 

"不会啊,跟你在一起就是对我最大的宽慰了。"崔胜澈趴着说。"不如以后我们有时间的话,一起去旅行吧,就我们两个人。"


 

"嗯。"尹净汉微笑着回答他。"我们还可以再去一次日惹呢,上一次咱们和圆佑一起玩得超开心……"


 

尹净汉不知不觉畅想起了以后旅行的计划,当他再低头看崔胜澈的时候,发现崔胜澈已经睡着了。


 

"我们胜澈,快点好起来吧。"尹净汉亲吻上崔胜澈头顶的发丝,昏暗的灯光将两人的身影投影在墙上,坚定而清晰。


评论(8)
热度(26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木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